close

炎熱天氣,卻做了一個下著雪的夢。

 

鄉郊野外、窮鄉僻壤之地,山區下著大雪......但那是我們的目的地。

穿上重裝備,防護裝置阻絕寒氣也隔絕聲響,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。

 

萬里長城般的台階,階梯拾級而上,體力接近透支之際推開門(哪來的門?),迎面而來是一大片令人屏息的景色。群山環繞,皚皚白雪覆蓋其上。雪花紛飛輕擊我的臉龐,卻不感到寒冷。天地如此遼闊,縱使白茫茫一片,也能感受萬物靜默其中的神聖莊嚴。

 

VENI VIDI VICI”(我來,我見,我征服)

或許,心中最寒冷的山頂,我已征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C. Y.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